400多名员工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乐视回应员工躺平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现在的乐视仍有400多名员工,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无996无内卷,公司没有拖欠过工资和社保,当年无敌高端配置的电视日活仍然不错,靠运营和版权收入养活员工。

对此,“乐视视频”微博号、“Letv”微博号今日下午回应称,情况基本属实。此外,乐视表示确实没有996,而且以后也不会有。对于“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这个说法,乐视称高攀不起,神仙日子般的工作基本会是任何员工的一种奢求,如果能让员工觉得“工作似神仙”那公司一定很成功。而“老板”这个用词这些年本就是一个相对模糊的概念,不同语境有不同含义。

乐视超级电视当年的配置确实无敌,即便是14年、15年和16年的产品,现在依然运行速度飞快,不逊于当下其他品牌的主流配置互联网电视。乐视生态如今虽已告别烧钱模式,但仍坚持以“同等性能更低价格”来做电视、手机等新品,请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业务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视频刚于昨日下午发布了新的手机Y2 Pro。

Letv官博企业认证为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是原乐视网TV事业部,业务涵盖互联网电视的研发销售,互联网娱乐服务,OTT营销服务,商业显示屏的研发销售等。 企查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股东包括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乐视网等。该公司也存在多项被执行、被限制高消费信息。公司还被申请了破产重整。

乐视视频所属企业为乐视新生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霍尔果斯乐视新生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乐视网对其间接控股。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后两者皆存在被执行信息。

据了解,此前乐视视频就曾因自嘲式发言引发关注。6月23日,乐视视频发布会员不涨价通知,称近几年并没能为用户、为行业带来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一直在“吃老本”,为此深感惭愧。【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5D调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400多名员工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乐视回应员工躺平
乐视400多名员工过着“神仙日子”?公司回应:情况基本属实
乐视网案“终身追责”,2名保代执业资格被“冻结”10年!
11年了,《甄嬛传》还在为乐视赚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