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回应或将在德国被禁售:反对不合理收费

7月12日消息,日前,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裁定OPPO侵犯诺基亚专利,授予了诺基亚对OPPO的停止令,这意味着 OPPO 和一加设备或将在德国被禁售。

对此,OPPO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坚决反对专利不合理高价收费,坚决反对以诉讼胁迫被许可人谈判和接受不合理高价许可费的恶意行为。”

中国信通院《全球 5G 专利活动报告(2022 年)》显示,诺基亚专利族占比 7.6%,整台设备总 5G 专利成本为 40 欧元,相当于人民币 271 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OPPO回应或将在德国被禁售:反对不合理收费
OPPO携手海信加速跨端生态布局 ColorOS科技力再上新台阶
OPPO Reno8系列真机亮相,高颜值设计搭配六种配色,5月23日发布!
摆脱对制造商依赖?OPPO计划自主研发6纳米芯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