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回应空悬断裂:试制版缓冲环遇大冲击工况会偶发失效

7月18日,就媒体报道的理想L9试驾车空气悬挂断裂一事,理想汽车回应澎湃新闻称,“其实是重庆的试驾车以9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过一个超过20厘米的深坑,导致空簧内部的缓冲环破损。”

理想方面表示,“因为供应问题,我们有部分试驾车使用了试制阶段的缓冲环。试制版虽然满足安全标准,但遇到大冲击工况会偶发失效。实际量产版的缓冲环强度是试制版的2.5倍,面对更大的冲击也不会有问题。上加强版缓冲环的原因是,21寸轮毂成为了标配,缓冲的压力更大。”【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悬架500万内没对手?央视曝疑似一个急刹 干断理想L9空气悬架
理想汽车回应空悬断裂:试制版缓冲环遇大冲击工况会偶发失效
L9叫板库里南,李想“疑似营销”言论上热搜
车企跨界造手机?比起临场的应变能力,我更信赖丰厚的筹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