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明年放缓部分团队的招聘和支出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明年在一些部门放缓招聘和支出增长,以应对潜在的经济下滑。

知情人士称,该决定源于在不确定时期更加谨慎的举措,尽管这并不是一项全公司范围内的政策。这些变化不会影响所有团队。

苹果公司仍计划在2023年制定激进的产品发布计划,其中包括混合现实头显,这将是该公司2015年来的首个主要新产品类别。

消息传出后,苹果公司股价短线下滑跌超1%。【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腾讯微保董事长刘家明已离职,下一站将赴区块链游戏开发商
高盛将放慢招聘速度 恢复用于末位淘汰的全年绩效评估
消息称苹果计划明年放缓部分团队的招聘和支出
华为智能汽车BU智能驾驶首席架构师被曝离职 去年已有多位高管出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