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预警下如何组一趴火锅局?海信Ai家场景放大招

时下正值“超长版”三伏天,连日来气温不断飙升,高温、高热、高湿的 “桑拿天”频繁出现,网友调侃:我和烤肉就差一撮孜然。“哪凉快哪待着去”大概率是最应景且真挚的问候与关怀。在这热浪袭人、酷暑难耐、出门三斤汗的日子里,夸张一点说大家的命都要攥在空调手里了,那么现在,不妨将压力给到海信Ai家中央空调!

夏天宅家组一趴火锅局,是每个吃货的执着。不过在形似“温室大棚”的室内吃火锅,让人分不清究竟谁才是食材……一边是心心念念的美食,一边是升腾的热气和叫苦不迭的高温,到底该如何平衡?

吹着空调吃火锅才是夏天快乐的最高境界。食材上桌的同时打开海信Ai家中央空调,海信Ai家自带buff加成,精研压缩机快速启动技术实现90s内快速制冷;强效节能的变频驱动技术和全直流变频系统确保海信Ai家中央空调在高温下也可以稳定启动,专治夏天居家火锅局的各种不服,夏天就是要把凉风焊在身边。

夏天吹空调冷气不均匀是经常出现的问题,坐在空调旁的人瑟瑟发抖,远在角落的人热到七分熟。难怪这届网友总调侃,“吃火锅最考验技术的不是涮毛肚的时间,而是你与空调的距离”。与空调的距离造就了“冰火两重天”?如何破局!

海信Ai家中央空调让你不管在哪里都是C位,快速远距离制冷让整个房间都被冷气雨露均沾。优化后的风道大幅度提升了送风距离,强大风量横扫全屋角落,打破距离界限,轻轻松松把凉风输送到房间各个方位,即使在三室二厅或面积超过200米住房的各个角落,都感觉不到温差的存在,给你全方位360°清凉飞扬。

夏天空调开启的时间比平时要多,毕竟热到让人窒息的气温和每天都睡不醒的身体,当然是靠空调护体。但开空调久了,又会担心“空调病”随之而来。虽然有的空调的风力是不弱,但吹出来的风永远是一条直线。不对着吹没感觉,吹久了容易脑壳疼,风大一点还像是直往脸上呼嘴巴子……冷风直吹很多抵抗力差的老人和孩子很容易受凉感冒。

海信Ai家中央空调无论是从风感还是凉意,都没有这些烦恼。夏季设定摆叶角度平直,让凉风吹向天花板,形成沐浴式气流自然洒落,上扬抛物式送风风不吹头,凉而不冷。而且整个过程十分轻柔,吹起来很有春风拂面的透爽感,就像是山谷里的自然凉风,温润又柔和。

没有任何物种能逃过高温袭击,玉米热成了爆米花,续命的雪糕还没送到嘴里先化了一半。“全城热恋”真的让人栓Q!“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才是属于夏天的向往的生活。在今年这个骄阳似火的炎炎夏日,就让强效制冷的海信Ai家中央空调为你带来“冷静一夏”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温预警下如何组一趴火锅局?海信Ai家场景放大招
“上蒸下煮”三伏天,海信中央空调制冷速度到底有多快?
这样的海信中央空调!B面科技展正式开展等你体验
霸榜大屏市场,海信激光电视用户满意度最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