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被曝底盘零件碎裂,行驶过程出现异响

行车记录仪显示,车辆在掉头过程中动力中断,无法继续行驶,车主在车辆行驶路径上发现疑似底盘的散落零件,以及流出的机油。

日前,有理想ONE车主上传视频称,在行驶过程中理想ONE出现故障,车身出现明显异响,底盘后方零件碎裂。

行车记录仪显示,车辆在掉头过程中动力中断,无法继续行驶,车主在车辆行驶路径上发现疑似底盘的散落零件,以及流出的机油。

车辆无法继续行驶

随后,车主叫来了拖车将故障车辆进行拖离,一旁有在现场的人士称:“该车辆‘噌噌噌’地响,我都怕它炸开了。“

银柿财经记者就此事联系理想汽车方面,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有业内人士表示,年初理想ONE曾在成佛坡也出现过碎裂和漏油的情况。

据悉,成佛坡是位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的一个急弯坡道,有不少越野爱好者都会驾驶自己的车辆在此处进行挑战。根据此前的视频,有一位车主驾驶理想ONE尝试上坡,但多次踩油门之后仍然没有成功,随后车辆后方发出异响,并且出现了漏油。

不过事后该车主发文称,当时并非本人在驾驶,同时车辆也已开了7万多公里,上坡时动力输出已经处于极限状态。

该车主表示,损坏的部件是后驱动电机的减速器,至于损坏原因,需要厂家分析才能知道,希望理想能够把零部件质量和品控放在第一位,要让真金白银支持理想的车主真正放心。

数据显示,理想ONE六月的交付量为13024辆,上半年累计交付量6万辆,起售价为34.98万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银杮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理想ONE被曝底盘零件碎裂,行驶过程出现异响
理想L9悬挂又出事,销售称“弃车保帅”
理想L9试驾再出事故,理想汽车回应:悬架系统完好,与AEB无关
主动刹车为何失效?理想汽车回应!网友:真是500万内最好的SUV?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