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股价再度跌破300港元,大股东减持后腾讯市值蒸发近万亿

时隔近5个月,腾讯控股股价再度跌破300港元大关,市值2.88万亿港元,腾讯大股东公告后,腾讯股价1个多月跌25%,市值蒸发近万亿。

6月27日,腾讯遭南非大股东Naspers及旗下Prosus预告逐步减持,用以回购自身股份,当天腾讯股价从早盘上涨到午后跳水,Naspers未披露减持的具体金额。

腾讯当天公告称,有关Prosus及Naspers开始进行一项长期、开放式的回购计划,并将有序地以场内出售Naspers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方式筹集回购计划所需资金。此外Naspers集团预计每天出售的腾讯股份数目将占腾讯股份之每日平均成交量的一小部分。【责任编辑/AMY】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腾讯股价再度跌破300港元,大股东减持后腾讯市值蒸发近万亿
腾讯云数据库负责人借了一亿元炒股?知情人士:金额不实
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推荐优质课外资源,腾讯产品青少年模式首发《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
腾讯CSIG调整组织架构,成立地图产品部与数字孪生产品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