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环境不利,全球企业今年已搁置2540亿美元融资计划

随着全球经济继续与通胀和能源短缺作斗争,推迟或取消融资计划的公司数量已飙升至至少358家。

包括首次公开募股(IPO)、债券、贷款和收购在内,被搁置的交易的总额超过2540亿美元。其中,美洲地区被推迟或搁置的交易数量最多,达到184笔,是其他地区的两倍多。

自1月以来,美洲地区已有136宗IPO被取消,占今年全球被搁置的IPO总数的三分之二。

在债券市场,借款人融资仍面临挑战,自今年年初以来,全球已有103宗交易被推迟或取消,价值至少640亿美元。被推迟发行的债券数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或疫情高峰时期的数量。【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市场环境不利,全球企业今年已搁置2540亿美元融资计划
高瓴投资转向,消费组陷入裁员风波,去年只投了10笔
前5月全国吸收外资增长17.3% 外资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消失的风投名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