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质疑SEC为何不调查推特垃圾信息

特斯拉CEO马斯克再次把他对推特公司的担忧带到社交媒体网站上。

马斯克在回应另一名用户发起的帖子时表示,如果推特愿意提供他们的账户取样方法,并确认它们是真实的,那么收购该公司的交易“应该按照最初的条款进行”。他还表示:“然而,如果事实证明他们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文件存在重大虚假,那么就不应该这样做。”

马斯克质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调查推特的账户数据,并要求推特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就平台上所谓的机器人数量展开公开辩论。

目前,推特正在就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起诉马斯克。马斯克辩称,推特在试图计算该服务上的垃圾机器人数量时,每天只检查100个账户。

马斯克指责推特歪曲其用户规模以扭曲其价值,并指出虚假账户问题是他放弃收购该公司的主要原因。推特回应称,马斯克在一群律师和财务顾问的支持下“被骗”签署收购协议的说法“听起来难以置信,与事实不符”。【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质疑SEC为何不调查推特垃圾信息
传马斯克计划在得州自建私人机场,方便去上班
推特一名股东起诉马斯克,要求法庭强制完成收购交易
马斯克继续拿推特开涮:特斯拉与推特合并会变成Twizzler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