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设计有惊喜!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真机曝光

近日,数码博主@Noh_tech在国外社交平台上曝光了星Galaxy Z Fold4/Flip4两款旗舰折叠屏新机的真机图。

曝光的图片显示,Galaxy Z Fold4 铰链区域从外部显示屏一侧看来要小得多,整个机身也变得更宽,后置竖向三摄,整体设计相比上一代变化不大。

该机预计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 4400mAh 电池和 25W 充电,以及配备 50MP 主摄、12MP 超广角、10MP 长焦(3 倍光学变焦)的后置三摄设计,预计还将配备 7.6 英寸 AMOLED 主屏(120Hz 刷新率),以及具有 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的 6.2 英寸辅屏。

另外,曝光图显示,Galaxy Z Flip4铰链部分看起来更小了,该机预计采用 6.7 英寸 FHD+120Hz 折叠 AMOLED 屏幕,外部有 2.1 英寸 AMOLED 触摸屏,搭载骁龙8+Gen 1处理器,配备 8GB 内存与 最高 512GB 存储,内置 37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和 10W 无线充电。相机方面前置10MP像素,后置双 12MP 像素,出厂搭载 One UI 4,基于Android 12系统。【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机】设计有惊喜!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真机曝光
三星SDI将在马来西亚建新电池厂,投资约13亿美元
苹果要求三星加快开发用于AR设备的微型OLED面板
三星手机应用更新,网友吐槽:每次优化都是负升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