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唯品会2022年Q2财报:净营收245亿,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13亿元

【IT时代网广州报道】唯品会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司当季实现净营收245亿元(人民币,下同),上年同期296亿元,预估为229.9亿元人民币。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17.4%。归属于公司股东的Non-GAAP净利润16亿元,同比增长8.4%。

此外,第二季度GMV(商品交易总额)为406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为481亿元人民币;活跃用户数量为4170万,而去年同期为5110万。

财报显示,根据此前公布的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截至2022年6月30日,唯品会已回购1.77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

今年二季度,唯品会SVIP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21%,SVIP对线上净GMV贡献占比达38%。此外,今年以来,唯品会积极与广州、成都、上海、西安等地政府携手开展消费券促消费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表示:“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宏观环境改善的推动下,公司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虽然宏观不确定性可能持续存在,但我们坚定地聚焦折扣零售领域的更多机会,不断适应需求迭代业务,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和客户。”【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唯品会2022年Q2财报:净营收245亿,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13亿元
售卖“非卖品”化妆品小样?唯品会称法律不禁止,市监局回应
唯品会:“乘风破浪”未成,困于“特卖”陷阱
唯品会面临的竞争和困境:特卖的管道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