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风险偏好下滑 加密货币跟随纳指100走弱

比特币近4日累计下跌幅度约9%,主要受全球市场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感到不安而引发的新一轮避险情绪所拖累。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跌1.45%至21127.4美元/枚,另一主要加密货币以太坊,以及较小规模的Avalanche和Cardano等加密货币均出现不同幅度下跌。

市场对全球股市从6月份的熊市低点反弹的信心开始破裂,部分原因是美联储承诺进一步加息并抽走金融市场的流动性。周一,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价格继续走弱,考虑到两者之间的相关性,这使得加密货币普遍承受巨大压力。纳斯达克100指数上周五跌近2%,受此影响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也大幅走弱。

彭博情报(Bloomberg Intelligence)高级市场结构分析师Jamie Douglas Coutt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至少在短期到中期内,比特币的命运将继续与科技股等其他长期成长型资产的基准指数挂钩。”

技术指标方面,MACD这一关键的指标也发出了警告信号。MACD指标已经转为负面读数,对于一些技术分析师来说,这是比特币可能继续面临压力的迹象。【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市场风险偏好下滑 加密货币跟随纳指100走弱
加密货币全线走软 比特币一度跌8.3%
加密市场出现上涨指标 熊市真的快过去了吗?
贝莱德携手Coinbase为机构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