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策略师认为股市上涨行情到头 接下来会有更多坏消息

花旗集团策略师Beata Manthey并不认同最近的股市上涨行情,称鉴于通胀保持高位、需进一步加息抗通胀,股市涨势已经过头了。

尽管摩根大通策略师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进行最后一次大幅加息,但Manthey预计短期内不会放松货币政策。

“有很多人担心通胀率会保持粘性,央行可能会尽可能多的、尽可能长时间的加息,直至出现衰退环境,”Manthey周二接受采访称。

延续两个月的股市涨势最近开始停滞,因为投资者遭遇央行政策不确定性,而且还有俄罗斯天然气出口和经济放缓程度的问题。虽然Manthey说她长期内依然看好股市,但市场不会直线上升。

“我认为还有更多坏消息要来,”她说,并指出在进一步加息的情况下,增长型周期股尤其危险。“这部分市场的损失会最大。”【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盛:对冲基金再次押注大型科技股 前10大持仓股权重升至70%创新高
花旗策略师认为股市上涨行情到头 接下来会有更多坏消息
知名“大空头”查诺斯做空AMC院线、Zoom视频通讯
加拿大公共养老基金二季度大幅减持苹果特斯拉微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