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回应L9延期交付:系四川增程器工厂供应延迟所致

28日,针对网传理想L9延期交付一事,理想汽车客服人员向中新经纬给予了确认,“因四川地区电力紧张,理想汽车在四川绵阳的增程器工厂供应延迟,导致理想L9交付延期。”

据网传信息显示,理想汽车在官方APP中发布了“理想L9交付时间延期公告”,但中新经纬翻阅后却并未在理想汽车APP中看到相关公告。

“延期交付的公告只会推送给下订单的车主,其他用户不会收到。”上述客服表示。

根据网友晒出的截图,对于在理想汽车APP内显示8月内交付的用户,预计将在8月30日至9月4日为用户进行交付,由于车辆延期导致用户9月才能交车的,官方将提供1000元油卡作为用户补偿。APP内显示9月交付的用户,车辆则仍会在9月内完成交付。

“具体的延期时间还需要车主和交付专家沟通。我也不是已下订单用户,也看不到公告。”上述客服表示。

据悉,理想L9此前预计8月底开始交付。值得注意的是,在二季度财报会中,理想高层人员曾对三季度交付量给出了2.7万辆至2.9万辆的悲观预期。【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理想回应L9延期交付:系四川增程器工厂供应延迟所致
增程式技术落后?李想回应:5年内增程式仍是SUV最佳方案
【财报】理想汽车上半年营收增长112%,净亏损6.52亿元
小鹏辅助驾驶撞人后,理想也曝追尾工程车!官方回应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