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海底捞被曝猪肚鸡汤底系粉料冲泡

8月30日,#海底捞猪肚鸡汤底系粉料冲泡#一话题登上热搜。曝光视频显示,有消费者发文反映在海底捞吃猪肚鸡火锅时,因锅底口味淡让服务员加料,服务员拿来料包进行添加,料包上写着“风味固体饮料”。该消费者认为粉料包的配料表中“植脂末”和“氢化植物油”是对身体不好的调料。

曝光视频同样显示,海底捞供应商颐海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因海底捞供应量大,为了方便操作选择添加料包,相关添加剂都严格按照法规进行添加,产品也经过检测合格后才进行销售。随后,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海底捞,但截至发稿前并未收到回复。【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猪肚鸡汤底系粉料冲泡?海底捞回应
海底捞上半年亏损2.66亿元:“服务主义”临考,火锅竞争格局激荡
【爆料】海底捞被曝猪肚鸡汤底系粉料冲泡
海底捞上半年净亏2.66亿,去年关停的部分门店考虑重新开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