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任CEO:支持前任电动汽车战略,但内燃机引擎也能在减排中发挥作用

《华尔街日报》9月1日报道,大众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上任第一天对其前任的电动汽车战略表示支持。但他同时表示,传统的内燃机引擎也可以在减少汽车温室气体排放中发挥作用。

Blume说,虽然他支持大众推广电动汽车,甚至可能会加速这一推广,但大众也可能在未来许多年继续生产低碳内燃机引擎的汽车。

Blume受访时表示:“合成燃料(e-Fuels)的优势在于,它们可以像传统燃料一样运输。此外,目前的基础设施也可以使用。”

位于杜伊斯堡的汽车研究中心的Ferdinand Dudenhoffer分析称,Blume支持在大众的整体战略中增加合成燃料的作用,可能会导致大众将部分资源从电动汽车转向传统汽车。【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众新任CEO:支持前任电动汽车战略,但内燃机引擎也能在减排中发挥作用
【财报】大众集团二季度营业利润大幅下滑
“马斯克铁粉”为何失去大众集团CEO职位?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
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下课!曾扬言超越特斯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