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追忆乔布斯:苹果很大程度上仍按乔布斯的方式运作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他在很大程度上仍在按已故联合创始人乔布斯那样的方式运营这家科技巨头。

库克周三在Code Conference的一个讨论会上谈到乔布斯的遗产时说,苹果一直在努力确保隐私不会在一个被监控的世界里丢失。

“我认为他看到了这一点,而且看得很清楚,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会在整个过程中提出很好的论点和论据,”库克在演讲中说,与他一起发言的还有苹果前首席设计官乔尼·伊夫和乔布斯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

在这之前,苹果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举行了一场重要的产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iphone、AirPods和智能手表。隐私也是那次演示的一个主题,苹果表示将保护敏感的用户信息,比如女性健康数据。

过去一年,苹果收紧了应用程序内广告的规定,引发了强烈抗议。社交媒体公司表示,此举损害了它们的收入。

库克在周三的Code Conference上表示,“数字广告并不是一件坏事。”

他说,不好的是在人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收集他们的数据,“我们试图让用户自己掌握自己的数据。”

2011年,也就是乔布斯去世的那一年,库克成为了苹果的CEO。他说,这家公司仍然按照乔布斯的传统,在每周一上午9点举行一次所有高管参加的会议。

61岁的库克说:“公司在很多方面仍然像史蒂夫那样运作。”

库克还说,乔布斯相信通过辩论可以得到更好的答案,“有时为了让讨论进行下去,他甚至会站在自己不相信的立场上,”库克说。他是“无数”中的一个。

乔尼·伊夫也在这次会议上发言,他在2019年离开苹果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公司。他说,乔布斯的重点从来不是卖出更多的产品。艾弗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奇和这么好学的人。”【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库克追忆乔布斯:苹果很大程度上仍按乔布斯的方式运作
库克发公开信:科技会让世界变得更好
库克近1亿美元薪酬引股东代理机构不满:缺乏绩效标准
库克遭一名陌生可疑女子威胁 声称是其妻子且已有孩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