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经济顾问:美国经济面临巨大问题

当地时间9月26日,前白宫经济顾问史蒂夫·摩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美联储大幅加息,世界经济衰退风险大增,美国经济面临着巨大的问题,同时很难找到解决办法。

摩尔表示,美联储和美国政府去年有关通胀的认识大错特错。他们当时说通胀是暂时的,然而事实却是,通胀已经根深蒂固。摩尔认为,美国政府鲁莽地向市场注入万亿美元规模的流动性,是造成通胀的罪魁祸首。【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通胀回落不够快!博斯蒂克:支持美联储年底前再加息125个基点
前白宫经济顾问:美国经济面临巨大问题
大摩、“木头姐”、安联首席同时警告:美元飙升将以危机告终
美联储持续激进加息,恶化全球经济前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