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可以转账给微信好友了?实际情况是这样

支付宝可以给微信好友转账了?

10月16日,澎湃新闻记者发现,支付宝已可以给微信好友转账,但不是直接转账,而是输入金额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然后在微信/QQ中扫码领取,超过24小时未领取会自动退回。

消息一经传播,立即登上热搜。不过,经过记者测试,这个功能并非大家所想象的支付宝转账到微信零钱,而是通过微信好友转发二维码,只能在好友的支付宝中领取转账,微信中不能领取。

对此,有网友称赞:“水火不容的两家,终于打通了最重要一环”。也有网友吐槽这项“互联互通”没有实质内容,多此一举:“为什么不直接转支付宝,可以省去很多步骤。”“加个支付宝好友不行吗,绕来绕去一个意思。”【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支付宝可以转账给微信好友了?实际情况是这样
【特别报道】中国最牛支付公司失势之后
蚂蚁回应支付宝高新企业认证被撤销:到期后未再主动申请
史上最差IPO之后,“印度支付宝”创始人获准留任CE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