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O2O寒风越刮越猛 e代驾被传开启裁员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独家报道】记者第一时间从e代驾公司内部人士处获悉,该公司已经开始裁员。据其介绍,“技术和BD甚至人力一波一波地准备走。”另据其他消息来源,e代驾的裁员比例达到30%。

依据这位不愿具名的内部人士的说法,e代驾为行业龙头企业,“市场份额能占到80%的市场地位,总用户1500万+,司机人数20万+,单日生成订单40万+”。

在IT时代网 向e代驾公司市场部电话求证时,对方表示“没有”,然后迅速挂断电话。

近段时间以来,O2O行业深受寒冬影响。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一亩田、一号店、顺丰嘿店等O2O创业公司已经陷入危机。而据IT桔子统计,今年上半年,只有四分之一左右的O2O项目能拿到B轮融资。2014年拿到A轮投资的企业高达846家,而拿到B轮的企业数量骤降至225家,C轮寥寥无几。另据说,以前很容易满足的融资额,现在大都变成了“去掉一个0后再打5折”。

而据业内人士介绍,作为O2O领域的垂直分之,代驾公司一直受到补帖和刷单双重夹击。因此,在当前环境下,代驾公司裁员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责任编辑/于德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独家】O2O寒风越刮越猛 e代驾被传开启裁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