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解除升级限制,可以顺畅地升级到最新 Win11 版本

原标题:限制解除,微软修复游戏性能故障向受影响设备开放 Win11 22H2 升级通道

11 月 25 日消息:微软在发现某个游戏性能故障之后,限制部分设备升级至 Win11 Version 22H2。不过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更新中,微软表示已经解除了升级限制,大部分受影响的设备也可以顺畅地升级到最新 Win11 版本。

微软表示:“我们更新了保障 ID 为 41990091 的保障措施。目前仍有少部分游戏和应用程序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它们依然会限制升级。但如果你的设备已经不在影响范围内,那么在未来 48 小时内就会获得 Win11 新版推送。重启你的设备并检查更新可能有助于检测到新的更新”。

IT之家了解到,微软表示此前阻止这些设备升级,是因为 Win11 22H2 上的某些游戏和应用使用了 GPU 性能调试功能,会产生某些游戏故障。

微软表示:“如果你已经升级到 Win11 22H2 并遇到了这个问题,你也许能够通过将你的游戏和游戏相关的应用程序更新到现有的最新版本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不确定如何更新你所安装的游戏和应用程序,请联系开发者。但大多数会通过他们所购买的商店自动更新,或在打开它们时直接更新”。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已解除升级限制,可以顺畅地升级到最新 Win11 版本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