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源:“知乎”即将推出一个专门的教学平台

原标题:知乎 CEO 周源:布局职业教育已三年,12 月将上线 App

11 月 25 日消息:今日,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发布公开信称,知乎从 2019 年底开始摸索职业教育,用三年时间做了各种尝试。在今年 6 月上线“学习区”之后,知乎即将推出一个专门的教学平台,提供专精的成人职业教育服务。

知乎

IT之家了解到,周源表示,12 月这个平台的App 正式版本就将发布,名字是“知学堂” 。目前,知乎通过联运、自营、收购,进行了职业教育的初步布局,目标是帮助“知学堂”完成了全品类覆盖。

此外,周源称过去 3 年,随着盐选会员、内容商业化解决方案的快速发展,知乎形成了“社区驱动的内容变现”商业模式。未来 3 年,社区的商业模式,将从“内容变现”的 1.0 版本走向“好内容变现”的 2.0 版本。

盐选会员方面,知乎 7 月月均付费会员数突破 1000 万。盐选会员在 5 月提出“白金计划”,打造 100 位收入超 100 万的创作者。到 10 月,目标就已提前完成。下一个目标“超新星计划”已经在着手:未来三年,盐选会员将打造 500 位超 100 万收入的创作者。

财报显示,知乎第二季度总营收为 8.360 亿元,同比增长 31%。第二季度,知乎平均月活跃用户(MAU)数量为 1.059 亿,同比增长 12.3%;平均月付费会员数量为 850 万,同比增长 78.3%。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源:“知乎”即将推出一个专门的教学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