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id Pocket Flip翻盖式复古掌机发布 拥有5000mAh电池

原标题:Retroid Pocket Flip 翻盖式复古掌机发布,尺寸和任天堂 DS 相当

3 月 19 日消息,Retroid Pocket 系列掌机制造商展示了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新型号 —— Retroid Pocket Flip。该设备大小与任天堂 DS 相当,不过底部没有屏幕。

Retroid Pocket Flip 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618 处理器,配有 4GB LPDDR4-1866 内存和 128GB eMMC 闪存,采用 4.7 英寸 1334 x 750 分辨率屏幕,重量 270g。

该掌机运行 Android 11 系统,拥有 5000mAh 电池,摇杆是那种手搓式的,配有霍尔传感器,可选五种机身配色。

Retroid Pocket Flip 将于 3 月 21 日在海外接受预订,零售价为 159 美元起(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096 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Retroid Pocket Flip翻盖式复古掌机发布 拥有5000mAh电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