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陈欧:现在与其找份工作,真的还不如当个CEO

“闭关结束,我重新归队了!我未来主要负责两个事情: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影业是全新的子公司,目前在组建团队筹备阶段。@雷军 最近反复讲回归初心,永远别忘了为什么出发,在我心中,重新出发,还是为了那些热泪盈眶!2016,祝福所有在创业路上的小伙伴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回归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而且现在有了新玩法,拿了笔钱,哪怕你不做业务,天天上讲台,以自己名字包装自己,你火了之后就可以做很多事,现在找份工作真的还不如当个CEO。我当时只融了18万美金,现在一个项目融100万美金是很轻松的事。”

——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在一节目中说

“从一家汽车公司发展成为一家汽车兼移动公司,我们希望对于这样的转变打上一个感叹号。长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朝这方面努力,但我们将加速这一进程。”

——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

“在机器学习的下个阶段,有一种趋势越来越明显:即能够访问大量数据,并发现和解决问题,这对打造强大系统非常重要。我认为丰田在这方面定位很好,正利用其资源和数据实现目标。”

——谷歌机器人联合创始人詹姆斯·库夫纳离职,加盟丰田实验室,他接受采访时表示

“你认为我们会不做吗?……我们要不就不进入,进入就要做到第一。”

——记者问“华为是否会推出VR产品时”余承东这样回答

“万达并购体育产业绝不是心血来潮,我们也不是别人口中的中国土豪,什么都买。

万达投资体育的逻辑是瞄准产业上游的稀缺资源,买有知识产权的公司。

表面上看我是在买体育产业,其实从深层次来看,我们是想通过体育产业把旅游等相关产业做得更大。”

——万达体育全球总部正式落户广州时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聚美陈欧:现在与其找份工作,真的还不如当个CE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