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电子商务

薇娅直播再翻车 甩锅商家成万能操作?

在业内人士看来,直播主体应与商家、平台共建品控体系,将责任甩锅于品牌方不是万能方式,主播也必须爱护自身的羽毛。

何倩 2021-09-03 08:50:05
企业报道

特斯拉撞上警车已被监管机构确认 要求回答Autopilot系统具体问题

美国机动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已确认第12起涉及特斯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事故,并要求特斯拉具体回答关于Autopilot系统的问题。

外媒 2021-09-03 08:44:30
数字娱乐

腾讯视频“朝钱”点播:一条走不完的套路?

短视频平台不断分食长视频流量,加上高昂的版权成本以及付费会员增长放缓等因素,视频平台依然难以看见盈利的曙光。

徐苑蕾 2021-09-03 09:54:38
互联网金融

美SEC起诉策划史上最大加密货币骗局策划者 涉案金额高达20亿美元

SEC起诉已倒闭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Connect的创始人,称他涉嫌策划史上最大加密货币骗局之一,从散户投资者那里诈骗了约20亿美元。

新科 2021-09-03 07:57:04
企业报道

欧菲光退出苹果产业链股价年跌70% 产业转型承压二季度现10年首亏

欧菲光的业绩沦陷可能是暂时的,公司正在积极转型布局。其称,在发展核心业务之时,积极拓展新业务,目前尚处于导入期或投资建设期。

明鸿泽 2021-09-03 07:54:32
企业报道

宝马进场 华晨集团 破产重组提速

华晨集团管理人在二债会上介绍,截至2021年8月13日,共计有6005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债权金额约543.13亿元。

武子晔 2021-09-03 07:47:03
交通出行

五部门:网约车平台公司应主动公布计价规则、抽成比例

约谈要求网约车平台要规范定价行为,降低抽成比例,主动向社会公布计价规则、抽成比例等,切实保障司乘人员合法权益。

证时 2021-09-03 07:44:51
交通出行

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曾因缺芯部分停产 目前没有相关消息

由于缺少关键芯片,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一条生产线上月曾暂停部分生产,时间大约为四天。据悉,目前生产已恢复正常。

新科 2021-09-03 07:40:47
综合

阿里巴巴集团将投入1000亿元助力共同富裕

阿里启动“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将在2025年前累计投入1000亿元,助力共同富裕。为此,阿里将成立一个专门的常设机构。

方臻子 2021-09-03 07:36:53
交通出行

五部门联合约谈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约谈要求,各平台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不合规行为,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共同营造网约车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交通运输部 2021-09-03 07:33:19
企业报道

曾主张索赔2000万 歌尔股份再次撤回与敏芯专利战诉讼

记者进行统计,歌尔与敏芯专利案数量最高达19起,其中专利侵权案10起,专利权属纠纷案8起,不正当竞争案1起。

徐国 2021-09-02 17:35:20
交通出行

小米汽车完成工商注册 多个悬念待解

截至发稿时,中国证券报记者尚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小米汽车的注册信息,小米汽车究竟落户何地,仍然有待披露。

杨洁 2021-09-03 07:26:29
数字娱乐

百度文库回应:永久封禁涉事店铺

百度文库一店铺“学姐帮帮忙”涉嫌售卖他人论文,且泄露了论文作者的姓名、学号等隐私信息。百度文库方面回应称,已永久封禁该店铺。

张月朦 2021-09-03 07:08:48
电子商务

商务部:“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将于近期发布

“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将于近期发布。规划出台后,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通过多渠道开展宣介工作,指导地方做好规划内容的贯彻落实。

张里 2021-09-03 07:02: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