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苹果新总部:超过 3000 块巨大的曲面玻璃板,周长超过一英里

【IT时代网编者按】苹果的新总部Apple Campus 2 一直被外界所好奇,尽管全景图已经流传出来,但是细节方面更是人们所关心的。曲面玻璃就是Campus 2外围主要材料之一,让我们看看周长超过一英里的曲面玻璃是什么样子的。

虽然不是很懂,但就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苹果的新总部 Apple Campus 2 是一次浩大的建筑工程,但同时也可能为建筑史留下不少纪录。世界上最大的曲面玻璃目前就被用于“太空飞船”的建造中,超过 3000 块巨大的曲面玻璃板将会用于主体 4 层建筑的外墙,周长超过一英里。


到 2016 年底项目完工之时,苹果将会使用的曲面玻璃长度将会超过 6 千米。为了一睹世界上最大的曲面玻璃,欧洲新闻社决定前往苹果总部一探究竟。


为了打造这些巨型的曲面玻璃面板,苹果和来自德国的长期合作伙伴 Seele 合作,如果你不熟悉 Seele 的话,你只需记得苹果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 Apple Store 的玻璃也是由 Seele 一手打造的就足够了。


安装这些玻璃需要用到 21 米高的 Cimolai“机械手”,当工人将玻璃系到正面的时候,“机械手”就会将玻璃提高到合适的位置。建筑公司 Foster and Partners 正在对整个工程进行监督,他们称 Campus 2 为“地球上最环保的可持续项目之一”。【责任编辑/于德浩】

来源:威锋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探寻苹果新总部:超过 3000 块巨大的曲面玻璃板,周长超过一英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