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也疯狂】小李子拿了奖,表情包之神又添加了一位!这些图我都给101分,不怕你们骄傲!

【IT也疯狂】昨天,小李子莱昂纳多拿到了奥斯卡,正如小编预想的铺天盖地的朋友圈、微博、报道全是小子。但之后小编发现剧情不对了,各种怀念小李子陪跑表情包的相继感叹,继黄子韬之后新的表情包之神又出现了?!

抓拍非常到位

难道从以前的“我只是来围观评论的。”变成了现在“我是来收集表情包的。”?

这个动图我给101分

先看看,小李子没得奖之前的表情们。

让众多网友伤心的是,这些都已经过去了!然后,又开始创造新的表情包。

发明这些表情包的,真也是够了,如果还有请!发!给!小!编!

当然,不止网友们很机智,这些公司的营销也很接地气。

当然,这件事可以用在各行各业,也许明年的高考作文题目就是,以莱纳昂多22年追逐奥斯卡为题,巴拉巴拉....【责任编辑/Mr·De】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也疯狂】小李子拿了奖,表情包之神又添加了一位!这些图我都给101分,不怕你们骄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