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乐视汽车终于亮相了,有人说希望别看90秒广告再启动哈哈

【IT时代网锐观察】早在2014年12月,乐视就宣布了“SEE计划”,宣布即将涉足电动汽车领域。16个月之后,乐视亮相了“SEE计划”的首款概念样车。

乐视超级汽车LeSEE,之所以被命名为“LeSEE”,意即是“乐视超级电子生态”(Super Electronic Ecosystem),更是放出豪言称将重构车、人、社会之间的关系,其具体理念为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

此前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就曾表示,将利用互联网技术缩短研发时间,同时通过和北汽、阿斯顿马丁的合作,借用其优秀的造车经验优势。后来“LeSee”开始战略布局投资电桩公司、控股易到用车,甚至还和美国初创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 Future达成战略合作,似乎更加彰显了乐视的雄心壮志。据悉乐视超级汽车LeSEE将在美国内华达州制造,该车为电动车型,定位中高端。


图为“LeSee”的首款概念汽车,其不拘一格的设计走在了当代前列

美国时间4月14日,丁磊出席了在北拉斯维加斯举行的Faraday & Future工厂奠基仪式,这将是乐视汽车的重要生产区域,高调的姿态着实吓了传统汽车厂商一跳。此次发布会还披露了新产品的动力总成为自主研发,将采用VPA可变电驱动地盘架构,并与阿斯顿马丁和FF输出、共享“三电”技术。在车载系统方面,将搭载乐视的自有系统,并引入第三方合作应用,提供乐车云开放平台,车主可以远程监控和保养。另外,“LeSEE”首款概念车前脸配有超大的LED屏,可向路人显示车辆状态,同时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并且方向盘会折叠以节省空间,同时可实现自我学习,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丁磊还透露,首家超级汽车的旗舰店已经选址国贸,将在年内建成,包括乐视其他生态产品,甚至其他品牌汽车及产品都可能在店销售。

图为丁磊出席Faraday & Future工厂奠基仪式

在今天发布之后,乐视超级汽车LeSEE将在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当然,售价也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不少网友都期待,乐视超级汽车是否会像乐视超级手机一样高性价比呢?

对于这款车,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花生又叫长生果:概念车到量产车,就是化妆到素颜的过程

@康康康康康康康康_Dokyon:ppt做的不错,谁能教教我

@布拉德皮蛋-LC:看90秒广告才能启动

@FAN7ASY:model s在路上跑,Lesee在嘴上跑

@心灵捕手benjamin:大兄弟,术业有专攻啊。

@majunbo:假如价格也便宜,9999的话,一定买。

@那该多好-:概念车 我懂[doge]【责任编辑/蝰蛇】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说中的乐视汽车终于亮相了,有人说希望别看90秒广告再启动哈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