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或成第四大运营商 既有美貌也有才华的Papi酱广告被拍2200万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中国或出现第四大电信运营商 中国广电已提交申请;微软第三财季净利37.56亿美元 同比下滑24.7%;Siri涉嫌侵犯他人专利 苹果赔偿2500万美元“私了”;ZUK Z2 Pro发布:配骁龙820/还能和iCloud同步;Papi酱广告最终拍出2200万价格 标王是罗振宇朋友;携程30亿入股东航 这仅仅是花钱买平安吗?

【中国或出现第四大电信运营商 中国广电已提交申请】4月21日,从工信部获悉,3月7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电”)已向工信部提交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申请材料,申请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互联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目前工信部正在履行相关法定程序。

IT时代网点评:天啊,还有什么是广电干不了的

【微软第三财季净利37.56亿美元 同比下滑24.7%】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京东(Nasdaq:JD)计划发行15亿美元的债券。本月初,阿里巴巴确认获得了30亿美元的5年期贷款。昨日还有报道称,腾讯已邀请银行参与其15亿美元的银团贷款。

IT时代网点评:怎么样怎么样,我就说微软是夕阳产业吧

【Siri涉嫌侵犯他人专利 苹果赔偿2500万美元“私了”】早前,苹果语音操控工具Siri被控侵犯他人专利,日前,苹果和原告达成和解协议,苹果将一共赔偿2490万美元。据IDG新闻社报道,这一专利侵权诉讼已经延续了多年时间,双方终于达成和解协议。本周二,苹果也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中,报告了达成和解的消息。据悉,Siri侵犯的是一项在2007年被授予的专利,涉及到企业数据库访问的自然语言用户界面技术,专利持有人是德克萨斯州的“Dynamic Advances”公司,而根据和解协议,苹果将会向专利持有人的母公司“马拉松专利集团”(Marathon Patent Group)赔偿2490万美元。

IT时代网点评:Siri,你在吗?快给我找个女朋友

【ZUK Z2 Pro发布:配骁龙820/还能和iCloud同步】联想神奇工厂旗下的ZUK品牌在去年发布了首款手机ZUK Z1,时隔近8个月的时间,升级版机型ZUK Z2 Pro终于和我们见面,机身提供白色与黑色供选择,尊享版售价2699元并将在4月22日上午10点开启众测。

IT时代网点评:这是解决了iCloud需要苹果账号的问题?

【Papi酱广告最终拍出2200万价格 标王是罗振宇朋友】4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Papi酱广告招标会在诺金酒店如期召开,2号竞拍者丽人丽妆已2200万的价格成为此次拍卖的标王。Papi酱合伙人杨铭还表示,此次拍卖收益的收入将捐赠给他和papi酱的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从起拍价217000元到最后成交价2200万元,只用了不到20分钟时间。

IT时代网点评:我是Papi酱广告,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广告

【携程30亿入股东航 这仅仅是花钱买平安吗?】携程与东航的资本合作一事尘埃落定。根据双方透露的信息,携程承诺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亿参与认购东航股份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携程与东航将从业务、股权、资本三个方面展开合作。业务合作上,将展开IT及旅游产品研发、技术对接、业务整合等合作;双方将在低成本出行、IT服务、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在国际机票销售、运价搜索展示、平台供应商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IT时代网点评:OTA领域新宠【责任编辑/蝰蛇】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电或成第四大运营商 既有美貌也有才华的Papi酱广告被拍22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