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都可以创业,为什么你不行?

本期精彩内容

陈步衡:著名创业导师 中国国安创客学院副院长

内容简介:

这是个创新的好时代,这是个创业的大时代,有的人创业成功,实现屌丝逆袭,也有人创业失败,砸进万贯家财,这不是时代的bug,著名创业导师陈步衡如是说,也许你根本就不适合创业!

下期精彩预告

创业不能闷头干,高人指导很关键。创业道路荆棘满布,单凭一腔热血恐难走下去,你欠缺的不是勇气,是披荆斩棘的工具。关注创客100网、IT时代网以及微信、微博客户端,创业导师百秒指导,如何找到一位自己的专属导师。

栏目介绍

“黄金百秒 争分夺秒为你创业”

《黄金百秒》是由创客100旗下视频工作室出品的访谈栏目,旨在打造创投圈最有影响力的视频节目。每期嘉宾通过百秒时间,提出个人独到见解,争分夺秒为创业者和投资人答疑解惑。

欢迎添加视频工作室微信号tmtvideo100,提供更多创投圈的故事与线索,和神秘幕后制作人员交流沟通,粉丝沙龙等你加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屌丝都可以创业,为什么你不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