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车展看什么?IT时代网盘点本届车展看点

【IT时代网锐观察】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Auto China)今日在京拉开首个公众日的序幕,这是1990年以来的第十四届车展。据悉,25、26日两天,车展已吸引了14万人前来参观。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Auto China 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国际影响力最盛的汽车展览。

频频走穴亮相的明星、最前端的汽车科技、最先进的出行概念、为博眼球极尽其能事的车商、可以说,车展上的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一阵热议,风头无两。

好“素”的车展

如果您问往年车展看点最大的是什么,那当然是“肉”,可今年的车展对此严加监管,取消了美女车模展示,明显素了许多。可不能看“肉”,车展还要看什么?

莫急,且待IT时代网记者为您娓娓道来。

北京车展分别在老国展、新国展两个展览中心同时举行,总共吸引了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参展车辆达1179台,其中更有112台汽车为全球首发。这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在一天内尽收眼底的,在此IT时代网专为您整理了本次车展的几大看点。

车展上的陌生面孔

今年的车展,杀进来几个程咬金,他们首次在传统车商的面前展示自己,而他们的名字有些还不尽为人知。

首先当然是前段日子刚开完发布会不久的乐视汽车

新生儿“乐视LeSee”

造型犀利却不为人知的“前途K50”(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奇瑞旗下新品牌“凯翼X5”北京首秀(话说,国产汽车有碰中型SUV这个领域勇气的还真不多)

来自意大利的小伙子法拉利GTC4Lusso(有消息称该车型将成为法拉利旗舰车型FF的继任者)

4月17日刚刚亮相的“长江EV”

出现在 W4 消失了半个世纪的宝沃汽车,尽管名字有些“土”,但却是不折不扣的德国血统

FF ZERO1 中国首度亮相

W2馆 老派豪强的新杀器

北京车展作为业内影响力最大的车展之一,自然不光有“少壮派”,老派豪强们也不甘示弱,纷纷亮出新杀器。这也是车展上人流最大,最受关注的区域,老派豪强们的战场,这些老牌厂商的剧透投足间也许就是汽车市场上的一番改天换地。

“什么是美式豪华?这就是美式豪华”凯迪拉克  VS “不甘寂寞的老林肯”林肯全新MKT(两款车对标的是不同的两个市场,但都同为美国汽车高端品牌的典范,Continental为亚洲首发)

“复活的总统车”雪铁龙C6(这可是当年法国总统的标配啊,沉寂多年之后,仍旧不改经典造型,其造型被模仿了数十年)

人称“大黑牛”的阿尔特新款SUV卡尔曼

国产汽车“山寨派”、“自主设计派”泾渭分明

这是历年来车展上让我们最尴尬的一刻,刚从豪强们的地盘出来,进到E1展区,就看到了一群蝇营狗苟的“兄弟”。当然这个情况还是在逐年变好的,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尝试自己设计,越来越多的厂商把塑料感极强的内饰换作软性材质,甚至在阻尼的手感上下功夫。

红旗新概念车B-concept

启辰T90新车

海马V70

宝骏310

没错,我们喜欢大的

现在中国是公认的全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各大厂商似乎摸透了国人的秉性。没错,我们喜欢大的…

宝马X1 长轴距版

讴歌 CDX 中国定制版

就连高逼格的小豹子都“拉皮”了,真的不知道该相信谁…捷豹 XFL

本届车展带来了ZeroLight灵光系统,在W4馆外的ZAKER展位上,提供帕加尼Huayra的虚拟现实体验。最值得惊喜的是,本次车展支持花椒VR直播,是的,这是坐进玛莎拉蒂的最便捷、最经济的途径。

以上IT时代网为您带来现场报道【责任编辑/蝰蛇】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今年车展看什么?IT时代网盘点本届车展看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