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想和苹果和解,PayPal第一季度净利润3.65亿美元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三部委发文定中国机器人产业目标:2020年超300亿;支付服务PayPal第一季度净利润3.65亿美元 同比增43%;业绩不佳致Twitter股价暴跌16% 前景遭分析师一致看空;三星想和苹果和解:背后代价有点大 但收益也不小;Star VC明星合伙人分道扬镳?黄晓明独自创立明嘉资本;交通部:网约车定位有问题 不应该让每个人都能打得起车。

【三部委发文定中国机器人产业目标:2020年超300亿】4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布《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要力争实现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和高端产品的重大突破。到2020年,实现我国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达到10万台,六轴及以上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达到5万台以上。服务机器人年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

IT时代点评:不多说了,我大中华威武。

【支付服务PayPal第一季度净利润3.65亿美元 同比增43%】腾讯科技讯 4月28日,已从eBay分拆出来的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今天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PayPal第一季度净营收为25.4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1.37亿美元增长19%,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3%;净利润为3.6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55亿美元增长43%。

IT时代网点评:PayPal第一季度业绩和第二季度营收展望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紧接着就是其盘后股价上涨。

【业绩不佳致Twitter股价暴跌16% 前景遭分析师一致看空】4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受微型博客Twitter第一季度营收及业绩展望未达预期的影响,该公司股价周三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暴跌16.28%。

IT时代网点评:业绩不佳引起股价下跌似乎成为一种定律。

【三星想和苹果和解:背后代价有点大 但收益也不小】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在与苹果洽谈,希望为苹果计划明年推出的iPhone独家供应OLED显示屏。而要生产足以满足苹果需求的这种显示屏,三星需要投入大约90亿美元来扩大其生产线。

IT时代网点评:如果世界上两家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引领这项技术变革,那么中国手机商肯定会纷纷效仿。

【Star VC明星合伙人分道扬镳?黄晓明独自创立明嘉资本】本月初因代言P2P平台而被投资者围攻讨债的知名影星黄晓明今天现身北京,宣布正式联合资深投资管理顾问张晓婷共同创立明嘉资本。据介绍,明嘉资本将专注于投资文化创意产业、消费升级领域、影视泛娱乐行业及其周边行业,首期将募资约5亿人民币,以投资A轮为主。

IT时代网点评:Star VC最早由任泉、黄晓明和李冰冰三人创办,现在黄是要另立门户了吗?

【交通部:网约车定位有问题 不应该让每个人都能打得起车】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网约车应该是相对高端的公交服务,如果把网约车当成基本出行方式,可以说是城市出行工具的定位出了问题,希望管理条例落地越快越好。

IT时代网点评:公交地铁是城市公共交通的基本服务,如果每个人都用网约车,估计会堵到交通瘫痪吧。【责任编辑/周莹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想和苹果和解,PayPal第一季度净利润3.65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