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也驾到GMIC 2016展会啦,还有亲爱的安妮阿姨呢

【IT时代网报道】今天,GMIC 2016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IT时代网、创客100君也参加了此次会议。除了国内外大咖们的思想交锋之外,大会还专门设置了一间展厅,展厅里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国内外各企业专门设置了展位。让我们一起进去看看,有没有啥新鲜玩意儿吧。


对啊,你没有看错哦,是传说中的特斯拉啊,Model S和Model X都驾到啦。


不好意思,人太多,挡着了,等半天也没拍到当中的Model X。


这二位赖在车里不下来,是要现场买走的节奏吗?


它的前挡风玻璃真的是全世界第一的吗?


据说特斯拉的新技术,可以让车厢里边瞬间PM值降到最低啊,里边二位,感受到了吗。


中国可是仅次于美国的特斯拉汽车的第二大消费大国啊。


我看这标不错,我想把它摘下来带走,保安让不让?


就连轮子也是那么地与众不同啊。



等等,我决定买啦,Model S和Model X我全要啦,可以微信支付不。



对啦,这个是荣耀5C啦,现在接受预定啦,5月份就可以发货啦。


移动版899元人民币啊,不是美金,双4G版的999元。


什么?你嫌太便宜,怕上当?这我也不好说,反正据说配置不错。


对啦,就是那个刚刚被鸿海收购的夏普啊,哎,感觉被收购以后,日本人士气大减啊,说话都没底气了。这小玩意名叫“Robohon”,日文好的懂啥意思不?哎,虽然我日语二级,但是惭愧啊,全忘光啦。


当家的说了句日文,意思是让他拍照,只听他说好的。然后当家的又说,把照片播放出来吧,这小玩意就弯下腰,不一会儿桌子上就呈现出刚刚拍的照片,好玩吧。


对哦,别小看他个小,人家的“芯”还是高通的呢,会的功能还不少呢。


咦,这不是安妮阿姨吗,久仰大名,在这里碰见,好亲切啊。


看看这张告示,左边是最大下载量排名,右边是最佳创收排名,据当家的说,有两行排序是正确的呢,你不妨猜猜看是那两行?你能给出正确的排序吗?


看看天天创投项目专区,全都是新项目啊,各种千奇百怪新鲜的玩意儿,有VR,各种APP。


这把吉他与众不同,他叫智能吉他。什么事智能吉他呢?


就是用蓝牙与手机连接,下载APP,手机就会教你如何弹吉他,据他们说可以教会,但目前还没有教会的记录。我不想弹吉他,我想弹钢琴,他说那个没有,但是我就想要教我弹钢琴的智能钢琴。:(


我不知道这姑娘正在经历什么,但是她的表情告诉我,她现在有点不太爽。



亲,你别睡觉啊,陪我说会话啊。


戴眼镜这老外一听说我是媒体,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汗。


最后大家猜猜这个是什么应用啊。【责任编辑/荆玉珍】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也驾到GMIC 2016展会啦,还有亲爱的安妮阿姨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