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五十二期路演:魔力学院——用机器模拟最好的老师

3月27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办第52期路演,魔力学院创始人张海霞详细向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和投资部经理薛丹丹讲解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曹健和薛丹丹也对这个项目的优势和不足做了耐心和中肯的评点。


曹健(左)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听取张海霞的介绍

【魔力学院】——用机器模拟最好的老师

项目介绍:魔力学院,第一款将人工智能在应用层面落地的教学产品。从2014年初起步,三年沉淀,教研与技术的深度融合,业界最精准智能教学数据与模型。


张海霞非常认真地介绍了魔力学院

相比较传统的教学模式,魔力学院应用人工智能模拟并代替最好的老师,以业内最成熟的全周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达到学习目的。

说到魔力学院的优势,针对行业内教学成本高昂、服务质量差、效果难以保证的痛点,魔力学院则是用“人工智能机器”替代老师教学、普通人在人工智能系统帮助下更好的服务、据化管控学习的每一个思维节点压倒性取胜。


曹健专注地看魔力学院BP

曹健问及现阶段最缺少的是什么,可能很多创业者都会直白的讲:我们缺钱。而张海霞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我们最缺的是渠道。说简单一点,就是现阶段用户对于线上学习还是涉猎较少,但是线上学习尤其是人工智能教学在未来还是有很广阔的发展空间。

创客100创投基金,是具有媒体属性的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主要专注于TMT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种子、天使期投资项目,被投资的项目不仅可以免费入驻创客100孵化器,还会被协助对接下一轮融资。【责任编辑/刘凯】

来源:创客100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第五十二期路演:魔力学院——用机器模拟最好的老师
创客100第五十期路演:秒来车,做卡车融资租赁的好伙伴
创客100第四十九期路演: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亲自点评小安科技、北清状元课堂、帮你装等创业项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