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创始人称将出售部分股票 股价将持续下跌?


4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的股价在周四下跌了约1%。在此之前,Twitter创始人艾维·威廉姆斯(Ev Williams)表示,他正在卖掉少部分其个人持有的该社交媒体公司的股票。

在与Facebook和其他快速增长的对手竞争中,Twitter已节节败退。威廉姆斯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此时此刻出售Twitter股票实际上让我感到难过,但是这次出售都是出于个人原因,而与公司无关。”

Twitter财报显示,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增长为四年前上市以来最缓慢的,而其股价在过去一年累计下降了16%。

威廉姆斯在博客文章中向Twitter股东和员工表示,在可预见的将来,Twitter股票将继续占据其个人资产的绝大部分。

Twitter去年未能找到买家,在纽交所周四中午的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一度下跌1.14%,至14.36美元。【责任编辑/刘凯】

注:本文转载自网易科技报道,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witter创始人称将出售部分股票 股价将持续下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