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iPhone新版9月发布,10月开售!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按期于今年9月发布包括iPhone 8在内的新一代智能手机,但上市日期将推迟到10月份。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新一代iPhone遭遇技术挑战,包括将Touch ID指纹传感器整合到屏幕中,这将导致新iPhone延迟上市。德银上周甚至发布报告称,iPhone 8或推迟到2018年上市。

但今日,来自台湾地区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无论是上游供应链,还是下游供应链,均已做好于6月量产其零部件的准备。例如,A11处理器代工厂商台积电、堆叠式类板(SLP)厂商臻鼎科技和景硕科技,以及电池供应商新普科技均已做好于下个月量产的准备。

其中,台积电将于6月10量产A11处理器,7月下旬可批量供货。此外,组装厂商富士康、纬创及和硕科技均已开始在内地招募和培训工人,以为量产做好准备。

基于历史记录,虽然新一代iPhone将按期于9月份发布,但10月份上市还是略微迟于往年。去年,苹果9月9日发布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9月16日就正式开售。

今年,苹果预计将发布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其中,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所采用的屏幕技术和尺寸将与当前iPhone一致。

而iPhone 8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iPhone十周年”献礼产品,或采用OLED曲面屏幕、不锈钢边框和更先进的双摄像头。【责任编辑/杨雅倩】

注:本文转载自腾讯科技,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