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了300元,华强北就把iPhone 6改成iPhone 7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如果你关注科技新闻,那么可能已经看过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中国的某个家伙试图用从深圳华强北购买的配件去组装一部可以使用的iPhone。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曾将华强北称作“世界上最神奇的数码市场”,而《卫报》则将华强北称作“一个拥有所有智能手机配件的超级市场”。


在华强北,商家可以修理或制造任何东西。几个月前,我的一名好友在这里花了 300 元人民币(约合 44 美元),在 30 分钟内将他的iPhone6 变成了“iPhone 7”。

我必须澄清,这样的改变纯粹是表面文章,其本质是将iPhone 6 的内部元件置于iPhone7 的外壳中。但这一系列操作做起来要远比说说更难。最终的成品就像是真实的iPhone 7,而华强北的商家以不可思议的速度( 30 分钟)完成了这些改装。他们甚至还模拟了iPhone7 摄像头的凸起。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凸起要比iPhone 6 更明显。

YouTube频道EverythingApplePro曾于 3 个月前发布一段视频,展示了同样的改装。看看他使用的iPhone7 外壳,几乎可以肯定,他也是从华强北购买的这个外壳,甚至有可能是在同一家店。

最终的成品,即用iPhone6 假装的iPhone 7,可以很好地使用。很明显,Home按钮仍是实体按键,但手机可以上网、打电话,以及拍照,而TouchID指纹传感器也可以工作。

这家名为Bafo Technology的商店提供这类iPhone服务已有多年时间。此前有视频显示,他们将16GB版iPhone6 升级至128GB版。这一切都可以在 30 分钟内完成,而价格只要约 60 美元。【责任编辑/朱艳芳】

(原标题:华强北将iPhone 6改成iPhone 7,300元足矣)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