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否认贾跃亭美国有豪宅 称系乐视汽车驻美办公室

乐视超级汽车今日发表声明称,近日有媒体称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有多处“豪宅”作为私人住所,其实是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的房产,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此处临近乐视汽车研发总部,同时也是乐视汽车生态全球高管阶段性住所之一。此处也成为乐视汽车生态美国第二工作点和会议室。

声明还称,上述误读使得贾跃亭“被富贵”,目前贾跃亭不仅没有在美国安家,也没有任何美国私人房产。此前由于汽车研发制造需要大量资金,乐视汽车之前已把上述房产全部质押,所获资金全部投入到汽车研发当中。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信披违法、欺诈发行案调查完毕 乐视退遭证监会罚款逾2.4亿元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仅剩余6个交易日,乐视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