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太子提朴槿惠:见面时她说过这些话 还脸红了


朴槿惠

据《韩民族日报》3日报道,李在镕当天庭审时交代,朴槿惠去年2月单独接见他时,“对JTBC电视台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当时,朴槿惠质问李在镕,“JTBC会长不是你舅舅吗?他们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怎么可以这样!”她还补充道,“如果为国家着想,就不会做出这种事了!”并怒斥其为“通敌团体”。


                                                                                                                         李在镕

对此,李在镕敷衍道,“JTBC现在是独立的舆论媒体。而且,JTBC会长在我之上,我很难跟他讲话。”

不料,朴槿惠听后更加生气,她怒回一句,“那就跟你母亲(洪罗喜,JTBC会长洪锡炫的姐姐)讲啊!”因为过度激动,她还一度脸色通红。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亲信门独立检查组指控,李在镕为促成原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合并顺利接班三星经营权,曾对朴槿惠进行过不正当请托。而李在镕2日受审时,对此当庭否认。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太子提朴槿惠:见面时她说过这些话 还脸红了
宣判了!朴槿惠遭弹劾立即下台!
特检组:朴槿惠和崔顺实共谋,从三星受贿2.6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