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小米MIX2撞车苹果iPhone 8 ,纯属巧合

【IT时代网编者按】小米最初问世的时候,苹果式的发布会,乔布斯式的雷军,当时就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印象,小米带着浓重的苹果味。

30日,小米官方宣布,将于9月1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小米MIX2。

关于小米MIX2,官方的描述是“全面屏2.0来了”,这是一次“进化,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

巧合的是,在小米MIX2发布后一天,苹果也会召开发布会(尚未官宣,但基本确认),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不出意外的话全面屏iPhone 8会跟我们正式见面。


于是,微博上就有网友表示,小米这是为了博眼球,抢先iPhone 8发布。

对此,雷军今天中午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发布会场地是提前定的,撞车iPhone 8“纯属巧合”。


无论是不是巧合,9月份本就是新机发布的高潮期,选择这么一个日子来发布小米MIX2,相信小米官方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至于抢先博眼球,以小米的话题性来说,笔者认为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坐等发布会,看小米会带来一款怎样的“全面屏2.0”产品。【责任编辑/魏峰】

(原标题:小米MIX2发布会撞车苹果iPhone 8 雷军回应:纯属巧合)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雷军大扫货:一口气投了3家芯片公司
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实录】雷军120分钟演讲全文:从创业艰辛到和董明珠打赌再到小米未来
雷军120分钟公开演讲:小米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