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了一款智能移动冰箱 叫它一声就到你身边

【IT时代网编者按】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通过语音命令的方式激活,这就意味着当我们叫它的名字时,它就会响应各种指令。它不仅能冰冻食品和饮料,而且还能为你提供饮食建议。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想吃点什么零食、或者拿一瓶冰凉的饮料,总要从椅子或沙发上起来,走到厨房里打开冰箱才能拿到?如果这些食物都会自动送上门,会不会更棒?对大部分人来说,请一位管家或者保姆的成本太高,而现在松下将借助高科技的手段来帮助大家。

在本届IFA上,松下展示了一款名为“移动冰箱”的新产品。顾名思义,这就是一台可以移动的冰箱。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通过语音命令的方式激活,这就意味着当我们叫它的名字时,它就会响应各种指令。它不仅能冰冻食品和饮料,而且还能为你提供饮食建议。

当然,目前这种冰箱还只是一个概念产品,因此不会很快进行量产,也不会很快来到我们的身边。但是这的确看起来非常酷,并且从外观上看起来它采用了一种相对紧凑的设计,适合那些小户型房间。

考虑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家电和智能家居产品变得更聪明,如果有一天这样的冰箱真的来到我们的面前,我们也不用感到特别惊讶。【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松下推出了一款会移动的冰箱 你叫它就会自动过来)

来源:腾讯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松下推出了一款智能移动冰箱 叫它一声就到你身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