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送丈夫的七夕爱心汤被换成尿 快递员:是恶作剧

【IT时代网编者按】七夕爱心汤被快递员加尿事件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这名快递员送货时的账号并非他本人持有,而是用同乡郑峰的闪送账号。随后,记者见到了当事快递员肖涛,“我非常不好过。”这名中年男子忍不住哭了起来,承认当时是找不到水,撒尿行为是自己的“恶作剧”。

“一口气喝了一半汤之后,我才想起,没法跟客户交代。”肖涛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只觉得“鬼使神差”。他反复强调是“恶作剧”。他说和送收件人双方素不相识,对闪送公司也没意见,“我没有什么怨气要发,就是当时找不到水。”

不是没想过弥补方式,肖涛当时加了顾客谭先生的微信,转账420元,“我想先把焖烧杯的钱给了。”

肖涛没想好处理解决方式,快递方闪送于9月8日下午第一次通过微博表态回应:“8月28日事发后,该闪送员立即被我们‘永久禁闭’并报案,此人长达10多天失联,我们通过多方协助,终于在今天找到他。目前,我们正在协调,准备登门致歉。尊敬的收件人谭先生,为你带来的损失,我们一定负责到底。”当天,闪送运营总监从北京飞到成都专门处理此事,称这是公司成立以来最奇葩最恶劣的事件。第二天,运营总监开车跟到青城山见到了收件顾客谭先生,向谭先生道歉。

运营总监有些无奈地表示,接下来是漫长的沟通过程。“一方面道歉认错,另一方面也在技术层面上加强账号专号专用。”下一步,闪送方将和快递员一起,向顾客谭先生登门道歉。

目前,谭先生向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已介入调查。(郑峰、肖涛系化名)【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快递员称是“恶作剧” 顾客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成都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女子送丈夫的七夕爱心汤被换成尿 快递员:是恶作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