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海航洽谈收购当当网90%股份 金额最多达100亿元人民币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消息,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海航集团正在与当当网商谈,准备以超过10亿美元市值收购当当网。

传海航洽谈收购当当网股份 金额最多达100亿元人民币

知情人士称,海航有意收购当当网超过90%的股份;如果与海航的交易达成,将给予当当网人民币80-100亿元(约合12-15亿美元)的估值。

知情人士还表示,当当网同时还在与其他潜在投资者商谈,而与海航的谈判目前还未确定财务细节,谈判也有可能中止。

当当网对路透社称,公司确与一些投资者接触,但目前没有接受任何收购要约,传言中其它相关细节不准确。海航集团目前尚未对此消息置评。【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传海航洽谈收购当当网股份 金额最多达100亿元人民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当当成立权益保护部:重点招募有司法经验人员 防李国庆再抢公章
当当网内部信流出:被抢公章已追回 恢复正常运营
俞渝发布内部信:李国庆把婚姻法带入公司法,扰乱公司运行
【周三早报】消息称俞渝欲召开抢章座谈会,将李国庆行为引刑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