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坐无人车吃罚单 声称无人驾驶罚单来了无人车量产还远吗?

11月16日上午,2017百度世界大会正式开幕,主题为“Bring AI to Life”。发布会一开始,李彦宏做主题演讲。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吃罚单 百度无人车2018年量产

李彦宏称,7月百度AI开发者大会后,人们问我最多的问题是:你坐无人车上五环有没有吃到罚单? 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确实收到了一张罚单。我想说的是,无人驾驶罚单已经来了,无人车量产还会远吗?

现在,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已经有6000多个开发者在使用,其中有1700多个合作伙伴加入了阿波罗的项目,也有超过100个合作伙伴申请获取Apollo的开放数据。【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2017百度世界大会开幕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吃罚单)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视点】全国政协委员李彦宏:以科技创新 激发更多产业市场活力
【两会】政协委员李彦宏:科技平台型企业要发挥“火车头”作用
【两会】政协委员李彦宏接受焦点访谈采访: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
李彦宏:新基建为数字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