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报道】丁磊再组东半球互联网最强阵容饭局 独缺马云(附手写菜单)

还是没有马云的影子

12月3日晚,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正式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乌镇丁磊“顶级饭局”因汇集了中国互联网“大人物”们,成了会议之外最受关注的话题。3号晚,网易CEO丁磊再次做东,张朝阳、刘强东、雷军等互联网大佬们纷纷赴约。

田溯宁酒色上头

今年是丁磊第四次在乌镇组局,饭局还没开场,就成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先是有央视探访网易味央安吉猪场,深度揭秘饭局上大佬同款的“互联网猪”如何养成。后有每次聚餐的民宿“津驿客栈”成了媒体的蹲守据点,早在互联网大会召开两三周前,就有一批批的记者跑来打探消息:“丁老板今年还组局吗?”

晚上8点多,吃完“乌镇之夜”晚宴的大佬们“转场”来到客栈,丁磊“乌镇饭局4.0”正式开场。这次丁磊饭局阵容是堪称四届最强,上座的嘉宾有新有旧,从蹲守在客栈门外的媒体直播中可以看出,上一次饭局的张朝阳、雷军、王兴、余承东、张亚勤、周鸿祎、沈向洋、杨元庆、沈南鹏等人还在。这次李彦宏、马化腾时隔一年后重回饭局,还新加入了刘强东、龚宇、程维、姚劲波等人,组成了“东半球最强饭局”。

据说是手写的晚宴菜单

据网友透露,今年乌镇大佬饭局以江浙菜为主,菜色十分丰富。前两届饭局中最受瞩目的网易自家的味央猪肉仍是此次饭局的“主角”。

对于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大聚会饭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依然是缺席,并未参与其中。

不是冤家,余承东和雷军也不会聚首

附今年出席丁磊饭局的知名互联网大佬名单:腾讯CEO马化腾、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搜狐董事长张朝阳、360董事长周鸿祎、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新美大CEO王兴、百度CEO李彦宏、百度总裁张亚勤、小米CEO雷军、58同城CEO姚劲波、京东CEO刘强东、爱奇艺CEO龚宇、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今日头条CEO张一鸣、联想CEO杨元庆、滴滴出行CEO程维等。【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21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乌镇报道】刘强东:中国有几千万极端贫困人口 这是富人耻辱
【乌镇报道】李彦宏:有了无人驾驶,人们可以坐在车里喝酒
【乌镇报道】阿里巴巴马云:进入媒体,不是控制,是用技术帮助它做得更好
【乌镇报道】猎豹傅盛:未来超强AI的连接无处不在,机器人是时代的新机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