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总统下岗再就业:奥巴马一次20万,时间还很短

中国微商如今终于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还受到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关注。近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应邀到访中国,出席全球中小企业峰会。此外,奥巴马这次中国行的“打工”之旅被也曝光。

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原来,朋友圈最近有不少微商在疯狂秀与奥巴马的合影,纷纷表示中国微商受到奥巴马关注。

像这样……

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是蜡像吧!”“奥巴马怎么会和微商合影?开什么玩笑……”

然而,记者从主办机构了解到,奥巴马和微商握手是真的,门票是5980元,“合影单次收费25万到30万元。”

有网友爆料微商和奥巴马握手花了20万,据主办方透露,一共有100个微商与奥巴马合影,就按最低标准保守估计,此次合影净利润2000万。

在这次全球中小企业峰会上,奥巴马面对台下2000多名企业家,进行了一段20分钟的主题演讲。

会上激情昂扬的夸了中国一大串,会下就进入销售环节,组织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于是……一大波微商涌上,排队跟奥巴马合影,而奥巴马全程很配合的“蜡像式”微笑。

欣赏一波……

深受中国网友喜爱的奥巴马这次又引发了大家的积极吃瓜讨论:

@孤独的人与寒冷的夜:真是老干部在发挥余热呐

@第一眼的意中人:背景换下吧,不然别人还以为奥巴马那天坐诊呢,还是20万的挂号费

@人字拖魔王:哈哈哈哈爱豆握手会!

@马上就能吃西瓜了:也许明天就能看到页游广告看,我圣枪游侠,来晚!大扎好,我四奥巴马!

@star_invader:奥巴马团队也是被微商忽悠瘸了,以为这些都是相当有规模的企业

@tinyfool:居然不是蜡像,美国下岗总统真凄凉

@萌新阿土:传说中的下岗再就业

@热爱交易的倒霉熊:震惊!中国女企业家爆料称,奥巴马一次竟要20万,而且时间很短!

@大鱼_Ver_2015:演员标准的商业式微笑。

很多不知“圈内事”的网友可能会感到莫名其妙,微商们为什么不好好专注于产品,而是热衷于和奥巴马拍照,而且还是价格不菲的照片。

要说微商这个圈层,在销售行业也算是奇葩中的战斗机了。

这些微商为了拉拢“小代理”,就会在朋友圈里大秀自己今天买了个香奶奶的包包啊,明天去逛玛莎拉蒂的4S店啊,后天晒一晒自己去拉斯维加斯旅游啊之类的。

比如之前曝出的视频,几位美女走进了玛莎拉蒂4S店,不买车就拉个某某品牌的横幅,然后拍完照直接就走人了。

像这样……

想来店员也是一脸懵逼,还没弄懂啥情况呢,姐们儿们就走了。

之后就可以在朋友圈看到下面的图片了,像这样……

无独有偶,这样的套路,似乎微商们都会使……

以至于日子久了,都不新鲜了……

后来他们又发明了一种新的戏码:

建一个群,大家每个月都来汇报一下上个月净利润赚了多少……毕竟,那些假大空的玛莎拉蒂看得见摸不着,实实在在的数字才是硬道理。

当然,这些宣传引流的小套路再怎么吸引人,也不及奥巴马的噱头大啊。掷重金和奥巴马合影一下,回头一包装,受益可比20万高太多。

所以,你被套路了吗?【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原创】总统下岗再就业:奥巴马一次20万,时间还很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