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尼玛的!我要请你喝茶聊天!

【IT时代网编者按】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们,聚焦着群众的目光无可厚非,然而,最近刘强东因一张照片直爆粗口,喊话小编来喝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刘强东直接发飙

此前,马云曝出金句“月挣十几个亿很难受”,而后刘强东在物联网大会中表达富人的耻辱,暗怼“一个小目标”和“月赚几十亿”的语录发明者。这不又有好事网友将马云与刘强东的言论做对比,炮制出了一份看似“怼怼怼”的假新闻。

就是下面这张图:

典型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样子,这图在网络流传甚广,上半部分是《马云:我每晚睡不好 担心被淘汰》,而巧妙的是,就在该文章下面显示的则是另一条有关刘强东的文章《刘强东:许多中国富人做坏事多 夜不能寐》。

对比上一条马云的新闻,这不难让人联想到刘强东这则新闻在下面疑似是在暗讽马云“做坏事”。

乍一看,以为两人又怼起来了,毕竟之前也不是没怼过,网友这不是在搞事情嘛……

对此,刘强东看到这张图之后,直接发飙。

7日晚间,刘强东在网上发文:尼玛的!看看清楚我讲话的日期,哪个小编搞的?我要请你喝茶聊天!

如此激烈的回应,而且语言是相当犀利,可见,东哥此次是真怒了。

就这么牵强的怼上了……

事实上,近几日马云在参加《财富》全球论坛,接受采访过程中表示:在过去18年当中阿里巴巴至少18次重生,“我每天都睡不好,我每天晚上都在担忧我的公司没有跑的够快就会被别人所淘汰了,就会在这个竞争当中掉队了。”

此后便有了这篇名为《马云:我每晚睡不好 担心被淘汰》的文章。

在马云看来,即便阿里巴巴是一家大公司,也要像小企业一样保持忧患意识。要想小公司一样运营,不然会失去活力,缺乏创新能力。

这才是马云说自己睡不着觉的原因。

稍微注意一点就不难看出,截图里马云的言论发表于12月份,而刘强东发表的那篇文章则是在9月份。

据了解,当时英国《金融时报》采访刘强东,聊到“第一桶金”时,刘强东回忆道,1998年的电脑硬件商大多依靠卖假货和“斩客”赚钱,而自己靠着明码标价和卖真货迅速积累起信誉。

所以提到“许多中国富人做了太多坏事,夜不能寐。我没有赚过昧心钱,所以睡得还不错”。

其实,两篇文章出现的时间差了2个多月,明显不是针对近期马云发布的“睡不着觉”的言论。

对于这两种“晚上睡不着”的不同说法,有人胡乱编造故意而为之地扯在一起,难免让人误以为刘强东有暗讽马云的意思,如此恶搞,这也难怪刘强东会发那么大火要请那位小编“喝茶聊天”了。

这“莫须有之罪”换谁身上,谁不生气?气愤之余,有网友调侃:专家研究表明,喝奶茶可以增加10%的睡眠质量;还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就喜欢这么霸气的东哥,看到东哥真发了脾气好可爱。

在这里,小i温馨提醒:有些新闻标题真是不能放在一起看啊~【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刘强东:尼玛的!我要请你喝茶聊天!
刘强东宣布重大消息,马云还坐得住?
互联网公司并非只有做大规模这一条路可选
从雷军对赌董明珠说起,圈内那些的任性赌局:马云赌输履约剃光头,刘强东以一敌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