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冰箱洗衣机2018新品发布会即将呈现 马天宇与你现场相约

TCL冰箱洗衣机2018新品发布会即将于3月6日在上海隆重举办,据悉,在此次发布会上,TCL冰箱洗衣机将进行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全新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和免污式洗衣机也将重磅发布,更为重磅的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也将亲临现场,助力TCL冰箱洗衣机。

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将现场助阵新品发布会

据悉,在3月6日发布会上,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将精彩亮相,为大国品牌TCL冰箱洗衣机助力。2018年初,马天宇代言全面升级,成为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所代言的产品KV及TVC便在央视、各大城市地铁、户外媒体、视频平台、社交圈火爆上映,很多消费者被大国品牌TCL冰箱洗衣机和实力男神马天宇强势圈粉。

在《小熊篇》中,马天宇花式“耍宝”,让TCL免污式洗衣机展现了强大的洗涤功能,在萌趣中润物细无声地传递;作为资深吃货的他,在《吃货篇》中将对美味的追求毫无保留释放,品尝原滋原味,根本停不下来,也让粉丝们感受到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对食材的新鲜养护。

不管是大片级的TVC,还是幕后花絮,都让我们感受到TCL冰箱洗衣机和马天宇的完美搭配。有人说“品牌修养和演员的修养是一样的,没有所谓的运气,拼的就是实力”,代言人个性同品牌个性吻合一致是品牌传播效果优化的关键,两者只有协调一致精彩对接,才能互相辉映,为品牌增加光彩。

而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作为一位正能量励志偶像,在演艺圈潜心努力多年,成为如今当红实力派演员。有实力、敢于创新、积极阳光、热爱生活是马天宇特有的标签,而以百折不挠的勇气,不断创新作为不变基因的TCL,正与马天宇身上所表现的精神完全吻合。这两者的碰撞可谓是强强联合了,也因为此让我们更加期待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在发布会上的精彩表现。

TCL冰箱洗衣机不断创新 一路践行大国品牌

自TCL白家电事业部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着务实创新的品牌理念,从不同维度不断提升自身实力。TCL冰箱洗衣机始终专注于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通过设计和技术创新,让科技为用户的家居生活解决各方面的使用痛点,让用户用创意去生活,为家庭生活带来更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

在洗衣机领域,TCL洗衣机历时三年,突破传统技术壁垒,改变洗衣机内部结构,首创免污式洗衣机全新品类,以技术创新引领时代健康之需,彻底隔离污垢、病菌及重金属污染,从此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从2016年3月,率先在业内推出了免污式波轮洗衣机,免污式洗衣机开始登上历史舞台;此后,TCL洗衣机又推出了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和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成为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创立者,免污标准的制定者,洗衣机免污技术的持续创新者,先后获得了中国国家技术认证及四项国际专利……TCL免污式洗衣机让每一次衣物洗涤都焕然新生。

在冰箱领域,TCL冰箱研发团队,历经3年潜心研究,凭借17项核心技术、85项专利,实现了基于专业风冷的3大突破,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2分钟速冷1℃,对食材快速实现速冷锁鲜,锁住食材营养,留存食材的原汁原味,同时独有的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全空间永久自释放负离子养鲜更健康融合除尘、除味、除菌、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养护,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达90%以上,去除91.17%大肠杆菌,在食物存储上,还为特殊食材设立了独立的存储区,如干湿分区、母婴专区、-1℃恒温锁鲜专区等,留住食材自然的味道。

在TCL冰箱洗衣机的产品创新中,不断融入更为人性化、贴近用户的科技功能,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让生活更精彩,同时也以敢想敢为敢坚持的精神,坚守实业,矢志创新,践行着大国品牌。

在2018年3月6日,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上海举办,准备好和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一起见证TCL冰箱洗衣机率领行业、为用户健康生活创新的又一次精彩升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马《后来》对战达达,TCL 85X9C安桥音响还原《乐队的夏天》原音
三星和LG宣布退出LCD产业! 李东生:是机会,也是另一新赛道发令枪
拥抱发展新周期 TCL集团更名为“TCL科技集团”
TCL集团更名TCL科技,这能解决让李东生头疼的股价问题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