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升级!WAHE OS 2.2.32 升级了哪些功能?

智酷万核新品万核客厅一体机自2017年年底上线发售以来,获得了消费者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其内置基于安卓系统自主研发的WAHE OS 万核智能操作系统,包含万控、万联、onePlay应用商店三大核心技术,支撑起万核客厅一体机的整体运行。2018年1月16日,基于版本2.2.26,WAHE OS 升级到2.2.32,实现了部分功能的优化升级,那么升级后的 WAHE OS,都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优化首次开机设置向导,针对电视使用预设语言、时区、时间同步和屏幕显示范围;

2、将“快速设置”功能预设在主屏幕上,便于随时快速进行各项关键系统初始设定的调整;


“快速设置”在桌面显示

3、新增 Windows XP/7/10操作习惯的预设输入法切换热键(Ctrl+Shift/Shift+Alt/Ctrl+Space键均可切换输入法),弹出输入法切换选项窗口;


新增输入法切换热键

4、预设输入法调整,输入栏字体更适于电视显示观看;

5、优化“系统升级”功能,发现可用更新升级包将静默下载,下载完成提示更新;

6、“万控”功能升级,针对部分游戏提供预设键鼠脚本、手柄脚本,用户无需再自行设置,并提供额外两个用户自定义脚本设置槽;


新增的键鼠控制、手柄控制及两个自定义

7、“万控”功能升级,提供“指向点击”功能控件,通过手柄按键+摇杆的方式释放《王者荣耀》中的指向性技能;

8、“万控”功能优化,将手柄按键提示信息与常见手柄标识字母匹配,其中:普通4色按钮A B X Y,肩部4个按钮 LT LB RT RB,双杆按钮 LS RS;

9、主机模式下,点击启动游戏或应用后,立即显示启动加载进度条。


主机模式下启动游戏有加载进度条

在WAHE OS 2.2.32 版本中,万核客厅一体机的开发人员广泛收集并听取了各方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用户反馈做出了较多的调整,以使得万核客厅一体机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并更多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不过大家注意了,官方提醒,为使上述功能完全正常使用,在系统更新后建议通过按键盘【F11】热键进入【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而且恢复出厂设置会清除当前已安装 APP及相关数据,若有必要还请用户做好备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操作系统加速实现自主创新
【特别报道】又一款国产操作系统问世!但从前很多都被扒造假
【特别报道】国产系统重磅官宣 统一操作系统UOS正式版发布
【深1度】国产操作系统往事:四十年激变,终再起风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