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访谈:繤咏梅讲述创业路到底该如何走?

创业固然艰辛,年轻一代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家人或朋友的肯定,这些人当中,不乏有经验的人,也从不缺还没有准备好的愣头青。不过对于创业,并不需要你有很大的本事,也不需要你有很多的资产,只要像繤咏梅一样有颗坚定稳定的心,就能成功。

有个目标,这是你创业路上的指明灯


对于繤咏梅来说,身为一个女人,而且手无寸铁,如何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于找准目标。找准目标的诀窍在于:可落地、创新型。繤咏梅创业目标就是创建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奔着这个目标,繤咏梅作为法人,中南信达(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经北京市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性投资机构,注册资本5000.0000万元 ,2016年09月12日成立于北京市。公司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全面实现双赢。

拓宽自己的前进路,那也是你以后发展的渠道

繤咏梅相信不论是创业还是其他,凡事都需要有多向思维,就像中南信达投资,是否可以适量拓宽一下公司的发展路?在公司成立有了一定基础之后,中南信达投资为用户可以提供的产品涵盖多个方面,如: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将公司改变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中南信达投资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山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

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他们将是你未来的左膀右臂

对于人才,繤咏梅一直以来都非常看重,公司汇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保险和互联网等领域的精英;高学历员工比例高达75%;员工均拥有金融或互联网的从业经历;内部操盘团队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众人谨记使命: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

公司的投资渠道覆盖了PC端,APP端,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投资,同时,公司的精英团队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理财产品,让您投资的体验非一般的爽!专业团队打造优质金融项目、专业风控和技术团队为资金保驾护航。

作为金融理财平台行业的”元老级”人物,繤咏梅带领中南信达投资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以信致远,积累了多年综合金融行业经验,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业】难倒创业团队的惊险一跃,是“李开复陷阱”
二次创业崛起——汇容客最强招募,邀您迈入智能新天地
创业板注册制来了:放宽涨跌幅至20% 投资门槛仅10万
疫情下的创业公司众生相:不论站着跪着都要活下去

精彩评论